[Marvel][星爵×新星][Peter Quill × Richard Rider]30题之4

纯腐向。题目来自网上最常见的30题,没遵守微小说字数限制。

卡文太久,实在不会写,只有发个段子过过瘾咯,反正随时砍掉重练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10 First Time(第一次)


彼得第一次叫他瑞奇的时候,他愣了一下,说还是叫我理查德吧,但彼得虽然会笑眯眯地答应,过后却依然乐此不疲。这场充满玩笑意味的拉锯战最终以理查德的认输告终。许多个日夜之后,理查德开始叫星爵“Pete”,却意外发现对方的耳朵渐渐发红,他不由得大笑起来,直到星爵微笑着吻上他的嘴唇——第一次地。


19 Romance(浪漫)

“什么?理查德·莱德的情书?这年头谁还写情书?老天,我知道他在这方面很传统,没想到这么传统!”

“啊,这个嘛,”彼得说,“他就是这样的人。”

(注:情书梗见Legendary Star-Lord #12)


23 Suspense(悬念)

“不不不不不,世界思维,我没有听说过新星之力还可以让人生孩子!”


27 Gary Stu(大众情人·男性)

彼得·奎尔悠然地唱着情歌。他显然陶醉其中,麦克风的支架在他的手中不断变换着角度。但不得不说,他唱起歌来确实有一套。理查德边喝着酒边望着他。聚光灯下的星爵好似戴着一个流动的光圈,他随着音乐,时而微笑,时而面露难过之色。现场的女性偶尔会对他吃吃笑起来。

“奎尔那家伙……”火箭瞥着眼看他,“在这种时候就特别来劲……啊,那是什么表情,呃呃呃呃呃。”

彼得睁开一只眼,笑着望向周边,他的脸上满溢着仿佛一切希望都被满足的光彩,吸引着每一个人的注意。女人们愉快地议论着,细小的喧哗声像潮水一样拍打着四周。彼得的视线扫了过来,他眼中好像存在着星星,理查德把酒杯凑近嘴边,感觉自己的耳根发热。
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千梦一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