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魂3的翁斯坦套装的分布方式让我有些在意。猎龙枪在门前,猎龙套装在门内的道旁,没有尸体。如果再现当年的场面,大概是翁斯坦在门口放下了枪,进入门内去见无名之王……之后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把铠甲给脱了。

也许他和无名之王打了一场,死去了。

也许他在这里抛弃了过去,一无所有地离开。

又或许如某种脑洞,他追随无名踏上古龙之道,化身成龙飞升(。)

(毕竟,使用龙体石必须要脱下防具,才能通体变成龙人)

(龙人最终可以进化为龙吗)

(不会是那头风暴龙吧……好雷,这脑洞还是算了)

不过我看到地上装备的第一反应是:

空手裸体近战无名之王……??!

想想真刺激。

以及,之前从未想过太阳长子与翁斯坦之间存在关联,但回头一看,一代太阳祭坛的残骸里就有十字枪。而且的确有人从一代起就观察到了这点。

在刚看到无名之王,并感觉他与翁斯坦的招式相仿时,我还以为无名之王是翁斯坦的学生——毕竟从既有印象来说,骑士长成为王子的老师是理所当然的。

然而葛温王的子孙自然不同于常人,猎龙战神之名比猎龙人要更加威严,且猎龙剑枪是十字枪的原型,因此翁斯坦自然属于其部下/后辈吧。

怎么说,这种逆转的印象意外的有趣。

他放下武器,走近曾经的师长,那心情大概很纠结,但其中的因缘也是无从得知了。

然而我根本正经不起来。

此时我唯一想到的是,翁斯坦N周目空手裸体近战单挑无名之王,被长♂者疯狂教做♂人……

(你也有今天啊 by 千百年前无数倒在王城的不死人)

_(:з」∠)_我至今没有单挑过王城双基,我好菜啊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梦一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